12.13.2010

这几天~
一直出门~
星期五-居銮玩~
星期六-batu pahat玩~
星期日-马六甲走shopping~
这几天~
都弄得我很累噢~
不太爱走shopping的我~
竟然可以跟朋友在一天内走了3间shopping~
·dataran pahlawan
·mahkota
·新jusco
我整个人感觉超累的~
可是~
这些地方~
让我想起了美好的回忆~
dataran pahlawan
-是"你"买bb cream的地方~
那时候的你~
和你妈妈买了很多的bb cream的产品~
那是因为~
那时候的你~
要去当兵了噢~
呵呵~
我还记得噢~
你记得吗?
mahkota
-是我第一次去吃sushi king的地方~
我从来都没吃过日本料理~
是你带我去吃的~
带我去尝试新的口味~
那一次~
我们还跟你的朋友-佩琳一起去吃~
你还记得吗?
新jusco
是我第一次带你妈妈还有你姐姐一起去走shopping的地方~
第一次跟你们出去走shopping~
感觉有点拍谢~
所以一路上的我~
一直都没什么讲话~
呵呵~
还有~
你们跟你妈妈说~
那个ice cream吃了不会肥的~
然后叫你妈妈买给你们吃~
你妈妈还说~
一支冰淇淋都要那么贵噢~
原本不要买给你们的~
可是~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都是那么疼爱自己的儿女的~
到最后~
你妈妈还是买给你们了噢~
你还记得吗?
走回这些地方~
才发现~
这些是你留下给我的美好回忆~
我不知道你是否已经忘记了~
可是~
这些回忆~
对我来说~
是永远删除不到了噢~
---------------------------------------------------------------------------
facebook有个男的为情自杀~
他说爱情是他的自命伤~
他可以没有了友情~
可以没有了亲情~
可是~他就是不能没了爱情~
我的性格跟他一样~
在我生活里~
我需要爱情~
我需要你~
那个男的用跳楼行动来证明了他对那个女孩子的爱~
可是~
我不会那么傻~
我会用我一生的时间~
去等待你~
虽然~
要用很久很久的时间~
虽然~
这期间~
我将要一个人寂寞~
但~
我愿意等你回心转意~
我心里的大门~
永远都为你而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