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10

很久没来陪我的好朋友-blog聊天了咯^^


它应该比我孤单了许多吧~


对不起噢~


我现在~


就跑来跟你聊聊天噢~


别dua我噢~


呵呵~


---------------------------------------------------


有3件事要跟你说噢~


好让你能帮我记得~


1.明天我就要去kuantan旅行了啊~很期待噢~


2.刚才跟一个auntie打羽毛球~我们的赌注是他的女儿~呵呵~如果我赢了~我就能娶到她的女儿了啊^^O(∩_∩)O~


3.昨晚跟一个女孩子聊天~聊了整2个小时~说了很多心事~


现在我就把这三件事~


写出来~


告诉你噢~


----------------------------------------------------


kuantan旅行


首先~


我要向那些等我的朋友们~


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要帮我爸爸做工的关系~


所以延迟了开车的时间~


对不起噢~


这次的旅行~


也算是蛮贵的噢~


因为~


我们选择了一家6星级的酒店~


来投宿1天噢~


1天的住宿费 = RM500++


可是~


因为我朋友的爸爸的关系~


旅店给我们些折扣~


一间房间~


RM345~


呵呵~


没办法噢~


我们的房间~


是面对海的~


而且是第二高级的房间~


呵呵~


所以~


肯定价值不菲的噢~


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嘛~


呵呵~


我还没说完噢~


最重要的一部分来了噢~


就是.............................


就是............................


就是............................


我们6个人~


住一间房间吧了~


O(∩_∩)O哈哈~~


是不是很好笑噢?


呵呵~


跟人家讲~


我们去kuantan是住kuantan最高级的酒店~


我们的房间是第二高级的房间~


我们的房间是面对海的~


可是~


没人知道~


我们是6个人1房~


呵呵~


不知道的人~


肯定以为我们是有钱人噢~


O(∩_∩)O~~


------------------------------------------


跟auntie的赌注


呵呵~


想起这个~


就觉得很好笑噢~


打球竟然打到赌埋女儿的幸福喔~


呵呵~


幸亏我有努力争取我的将来噢~


我死命的打~


到最后~


auntie的女儿~


被我得到手了~


(其实,我朋友没认真在打~一直给我赢球~所以..............O(∩_∩)O~)


想在这里跟auntie说~


auntie~


我会好好的照顾你的女儿滴~


O(∩_∩)O哈哈~~


开玩笑的^^


----------------------------------------------------

跟一个女生~聊了我的心事~

同样是单身的我们~

聊了许多对爱情的见解~

她告诉了我~

他不再信任任何的爱情了~

我也是这样的告诉他~

或许~

爱情~

根本不属于我们俩的噢~

在我们的世界里~

或许跟爱情谈不上两个字~

呵呵~

为什么有些情侣们~

都会搞到分手的局面呢?

我相信~

网友们~

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

一定会告诉我~

因为我们彼此都不适合~

也许分开是最好的结局吧~

对吗?

我想说出我个人的意见~

如果一对情侣要分手的时候~

只想到他不是我的mr right~

而没想到~

当初~

你是何等的爱他~

当初~

你是爱他~

所以才跟他在一起的噢~

分手~

真的是对的选择吗?

错错错~

分手~

是因为你为了逃避一切~

是因为你不敢面对前方的困难~

想想看~

当初拍拖的时候~

曾对对方许下的种种的承诺~

可是~

为什么~

到了分手的时候~

就不能实现当初自己许下的承诺呢?

难道~

人类~

就是那么的健忘吗?

还是在逃避你所许下的承诺?

当初在一起的时候~

你说他有多好~

你多么的爱他~

可是~

到最后~

你却向你朋友、局外人~

说他有多不好~

你不是很爱她那种~

为什么~

人类就是不会对当初自己说的话~

负责任呢?

爱情真的是要分分合合才能找到彼此的幸福吗?

难道

世界上~

就没有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吗?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又有谁会陪我这样的度过这一生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