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11

这篇文章~
我想写给我那位很“必”的朋友~
还有写给我最爱的你~
朋友~
我知道~
你为了"她"~
搞到自己很累很累~
我知道~
你真的很爱他~
你真的不想他离开你~
你真的很想挽回这段感情~
可是~
你这样的做法~
你认为对吗?
别人看到你这样对她~
会觉得你真的很爱他吗?
想想看~
你弄得自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这样做~
值得吗?
我知道你的感受~
我何尝没有过呢?
可是~
我有像你那样做吗?
我只是静静地等待他的回来~
不去干涉他的生活~
这些~
都是我可以做的~
因为~
她已经不是我的谁谁谁了~
你也一样~
我们不能超越自己的那个圈子~
除非~
他愿意跳进来~
跟你一起分享喜怒哀乐~
跟你一起面对前方的路~
这样~
你才可以去干涉他的生活~
要不然~
你这样做~
会让他觉得你很烦~
让他越来越讨厌你~
我知道~
你很想挽回~
我知道~
没有他陪伴的日子~
你很难受,很辛苦~
我也跟你一样~
我也面对同样的问题~
他离开我~
已经快7个月了~
到现在~
我还对他念念不忘~
可是~
我得到的是什么~
等待~
我已经等了快7个月了~
我告诉我自己~
等待或许能够换回我们的感情~
也许他这次的离开~
是想出外散散心~
是想一个人面对前方的困难~
是想让我们彼此静一静~
想想我们之间的错误~
朋友~
想想当初~
为何不去珍惜~
到了现在才来后悔~
如果她肯再次的给你机会~
我希望你好好的珍惜~
还有~
改掉你那顽固的个性~
我在此祝福你~
------------------------------------------------------------------

现在~
我想写给你~
我想到我们俩之间的回忆~
我想写下来~
好让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O(∩_∩)O~~
你还记得吗?
有一次~
我载你出去喝茶~
健忘的我~
竟然忘了带皮包出门~
还要你帮我付钱先~
我想告诉你~
我长那么大~
从来没被女孩子付钱的~
你是第一个~
所以~
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呵呵~
现在的我~
差不多越来越健忘了噢~
我昨晚也是忘了带皮包~
就出门了~
好彩在公路上~
没遇到交警的阻拦~
要不然~
肯定完蛋了噢我~
在这里~
我想跟你说~
我需要你回到我身边~
因为~
在我忘记带皮包的时候~
我不会再那么担心了~
因为现在的你~
可以帮我开车~
可以帮我付钱先~
可以帮我克服困难~
想念你的日子~
又增加了1天~
希望你会来回来看看这个属于你我的部落格噢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