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1

朋友们~
在你们要看看我的部落格之前~
先等音乐响起了~
才往下看好吗?
这样~
比较有那种情调噢^^
O(∩_∩)O~
~~~~谢谢光临~~~~

今天不知道是巧合还是缘分呢~
原本朋友叫我下午去找他吃午餐的~
可是早上做完工的我~
竟然累到睡到3点多才起床~
所以就没能跟朋友赴约~
当我睡醒就去朋友的店时~
"你"妈妈竟然来我朋友店买东西~
我朋友告诉我~
你妈妈是第一次来他的店买东西的~
O(∩_∩)O~~
不知道是缘分呢还是巧合~
要不是我睡不醒~
或许我根本就连见你妈妈的机会都没有~
老天爷就是那么爱作弄人~
当你想见得时候~
他就不让你见~
当你不想见的时候~
他就让你看见~
看见你妈妈~
我就仿佛看见了你~
你跟你妈妈很像~
以前~
我是多么的害怕见到你的爸妈~
可是~
今天我见到他们俩的时候~
我连一点害怕都没有~
他们给我一种亲切感~
让我不再害怕面对他们~
虽然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跟他们碰面~
但是~
我在此祝他们两老身体健康~
开开心心的过这个大肥年^^
Uncle, aunty~
保重身子啊~
希望有缘在见的时候~
你们还是会给我那种亲切感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