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11

啊!!!!!!!!!!!!!!!!!!!!!!!!!!!!!!!!!!!!!!!!!!!!!!!!!!!!!!!!!!!!!!!
可以麻烦你~
从我世界里消失吗?
我要停止想念你~
我要停止知道你的消息~
我很难受!!!!!!!!!!!!!!!
哪里有种药~
可以让我忘记你的~
我真的无法彻彻底底的忘记你~
我真的很没有用啊~
林斯汉~
你快醒醒吧~
人家在那边过着开开心心的生活了~
你一个人还在这里傻什么~
你这样做~
值得吗?
你的真情~
真的可以打动他吗?
你快走出这个不属于你的世界吧~
给自己一点机会~
相信自己~
下一站会是幸福的~
但是~
我每次只能给我自己一个答案~
就是我做不到!!!!!!!!!!!!!!!!!!!!!!!!
我忘记不到你!!!!!!!!!!!!!!!!!!!!!!!!
心好痛!!!!!!!
救救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