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1

现在的我~
又想念你了~
你还好吗?
这几天的你~
都没有上facebook~
坐在电脑面前的我~
心情是七上八下的~
坐立不安的那种感觉~
我想写信息去给你~
可是~
我已经对我自己许下了一个承诺~
就是不要再去打扰你的生活~
让你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如果我连这基本的要求都做不到的话~
那么我就无条件的去跟你挽回我们俩之间的感情了~
这几天~
朋友一直说我~
说我已经忘记你了~
我不想跟他们反驳~
不想跟他们辩论~
因为~
思念的你的心~
我一直没有停止过~
29,30,31,1
去年的这些天~
我们都在一起度过这些日子~
当时的你~
应该不是什么很开心吧~
因为我不让你跟他们(女孩子)一起出去买东西~
那时候的我~
真的很担心你的安危~
我带你出来旅行~
就是有责任的去照顾你~
保护你的安危~
我不想做个让你觉得没有安全感的男朋友~
可是~
我的自私的想法~
让你生气我噢~
对不起~
现在的我~
知错了~
或许我绑你绑得太紧了~
让你连喘口气的机会都没有~
让你没有一点的私人空间~
对不起~
原谅我这个大笨蛋~
好吗?
这几个礼拜都一直下去马六甲~
看到人人都双双对对的~
心里就有点吃醋的感觉~
当初的我~
也能这样的甜蜜~
是我~
一切都是我~
是我让幸福从我手上溜走的~
是我不好好珍惜这段感情~
是我让你没那么自由~
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好想从新来过~
我好想时光倒流~
我好想你能再次的给我机会~
让我再一次的去珍惜你~
照顾你~
疼爱你~
我绝不会再次的让幸福{你}从我手里溜走~
这是我对我自己的承诺~
也是我对你的承诺~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