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1

我终于又回来了啊~
这证明了~
我的心还是为了你而痛~
骗人的感觉~
真的很不好受~
可是~
看见你的开心+幸福~
这善意的谎言根本不算是什么~
心有点碎掉的感觉~
不过~
我还是会坚强的挨过来噢~
谁叫我是死不认输的林斯汉呢?
夜里的心空很亮~
我想托星星对你说我对你的思念~
每晚的我~
总会打开窗口~
对着那辽阔的天空~
说出我对你的思念~
虽然在你面前的我~
必须装到很坚强~
很勇敢~
可是~
内心世界里的我~
是很脆弱的~
我需要有人来爱我~
我需要被人爱~
我忍不住流泪了~
祝你能找到你的真爱~
啊汉在此祝福你~
也在这边等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