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1

这首歌~
反应了我想对你说的话~
----他不爱我----
他不爱我~
牵手的时候太冷清~
拥抱的时候不够靠近~
他不爱我~
说话的时候不认真~
沉默的时候又太用心~
我知道~
他不爱我~
他的眼神~
说出了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忆~
清除的不够干净~
我看透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电影~
他不爱我~
尽管如此~
他还是赢走了~
我的心~
---------------------------------------
昨晚~
我反反复复的在听着这首歌~
心里的痛~
让眼睛的泪水~
不经意的流下~
我真的爱疯了~
说好听一点~
我是痴情~
说难听一点~
我是傻~
我是笨~
我是白痴~
为了一个女的~
弄得自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那样~
haiz~
把手放开~
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