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11

我的人生~
就像场电影~
刚开始时~
会有种很期待的那种心情~
很期待这部是个什么样的电影~
很想去探个究竟~
一部完美的电影~
是需要花很多时间去编织~
去拍摄的~
如果少了点细节~
电影就不会呈现得很完美~
我很努力的去将我最好的~
做出来~
将我最好的~
呈现给你~
可是~
我视乎遗漏了某些细节~
让台下的观众们~
怨声四起~
原谅我不能将我的作品发挥的最好~
原谅我不能把我最好的呈现给你~
我知道~
我根本没能力让我的人生充满了色彩~
我的人生~
注定要平平淡淡的过完我这一生~
我失败了~
我把我所有的东西都败了~
爱情~友情~
都被我拿来当我的资本~
我根本讨不回我当初所投资的东西~
我只能说~
这次~
真的败了~
彻彻底底的败了~
败得永不翻身的那种~
或许~
我再也不会留念~
这座充满了回忆的都市了吧~
我也不会再时常回来~
不再让我的眼泪~
再次的为你而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