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11

看回我以前的部落格~
感觉我有点傻~
写了那么多的东西~
我的目的就只有就是要感动你~
我想把我想你的心情~
写在这里~
想你得空的时候~
来这里看看~
这次~
我真的放下了~
我不会再往后看了~
我会把你送给我的项链和戒指~
往大海丢~
我不会再让我身上~
留下你和我的回忆了~
等你等了那么久~
我就像是在等待一个没有结果的爱情~
我的人生~
根本就乐不起来~
我会把你藏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毕竟~
我们曾经相爱过~
路上见到你的我~
还是会依然的跟你微笑~
跟你打招呼~
做不成情侣~
就让我们做个最陌生的朋友吧~
昨天~
载着一个女孩子~
绕着东甲走了两圈~
在车上的我们~
聊了很多心事~
我把我所有不愉快的事情~
都告诉了她~
她也把她所有不愉快的事情~
告诉了我~
我们真的是同道中人~
我们都被爱伤过~
我会记得他所说的一句话~
没人能帮我们度过爱情的难关~
只有我们自己才能帮自己~
在将来的日子里~
我会活得很开心~
我要看开点~
我不要再让以前的回忆~
阻碍了我幸福的将来~
从今年开始~
我要全新的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追我想追的人~
不管结果如何~
我也会开开心心的度过~
朋友们~
不要再担心我了~
我啊汉~
会振作的~
虽然我是个让人担心的小孩~
但是~
我会照顾好我自己的~
谢谢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