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11

我很傻~
我很蠢~
我爱自作多情~
以为别人对我好~
一定是对我有感觉~
我真的是太天真了~
所以我决定了~
离开那只属于我,没有你的世界~
这次的离开~
我答应了我自己~
不会再次的闯入你的世界里~
我将成全你与他的幸福~
未来的日子里~
你可要好好的照顾你自己~
如果受到点挫折或者被欺负的话~
请答应我~
记得拿起你的电话~
按下我的号码~
然后打给我~
我将尽力的去帮你解决~
虽然我已不是你的谁谁谁~
但愿~
我还能做一个你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夜的我~
用酒来麻醉我心中的痛~
原来酒真的能帮我忘记烦恼~
即使是那一瞬间~
即使是那短短的一分钟~
我也觉得很开心~
或许是我对你放不下~
才照成我今日的烦恼吧~
我从来没有后悔到爱上了你~
我生命中的那一小部分~
是你跟我一起完成的~
虽然中途的你~
先宣告离开了这场游戏~
但我还是要向你说谢谢~
谢谢你陪我度过了那么多酸甜苦辣的情景~
如果时光能倒流到我们相识的那一刻~
我敢肯定的说~
我还是会选择跟你在一起~
在爱情里~
没有对与错~
只有爱与不爱~
既然你都不爱了~
那和平的分开也是种潇洒的解脱~
就让我把我们俩之间的回忆~
埋在心里的最深处吧~
古人所说的~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祝你幸福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