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11

我的感触来了~
所以我打开了我的电脑~
记录下我想说的点点滴滴~
---------------------------------------------------
人的生命只有1次~
请好好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刚才~
有个我不认识他~
他也不认识我的网友~
说有心事要跟我谈~
我毫不犹豫的~
就连忙打电话回去关心他~
在电话里的他~
竟然哭了~
他告诉我~
算命先生告诉了他~
他今年会遇到不测~
意外身亡~
他的这番话~
让我感触很多~
当你知道你活在这个世上的机会不多了~
就好好的去珍惜一切吧~
因为我们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能过一天~
就算一天~
好好的照顾好自己~
看看能否改变自己的命运~
看看能否逃过这一劫~
人的生命很渺小~
幸运的那些人~
能活长命百岁~
那些不幸的呢~
就只能说~
与这个世界无缘~
我们没办法去改变我们的命运~
就趁还在世上的时候~
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别让自己抱憾终身~
我想对我那个网友说~
世事无绝对~
只要你珍惜自己的生命~
那些牛鬼蛇神的话~
就当做耳边风好了~
加油O(∩_∩)O~
我支持你^^
-------------------------------------------------------
到我自己的事了~
我呢~
这些日子以来~
我真的被感情的事~
困扰了许多~
我没有把握这次你会回到我的身边~
我只想说~
我会用我的行动~
来证明着一切~
我不是开玩笑的~
说真的~
自从说出了那些话~
我真的有种害怕的感觉一直出现在我心里~
每跟你写一封信息~
我的心就会一直勃勃跳~
害怕你下一封回我的信息~
会是责备我~
还是伤我心的信息~
我真的很怕~
所以~
我每写一封信息之前~
都会想了很久~
看了好几遍~
才发给你的~
我知道~
你的为人~
你不会往后看的~
你认为~
分了就分了~
你不会再给我任何的希望~
可是~
我想告诉你~
跟不上你脚步的我~
希望你能停下你的脚步~
让我陪你度过下半辈子~
我并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男人~
但是~
我拥有一个爱你的心~
希望你能再次的给我机会~
让我再次的追求你~
我将会给你一个幸福的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