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11

这几个礼拜~
都在搞自闭~
一个人关在黑漆漆的房间~
想了很多事情~
该想的~
我也想了~
不该想的~
我也去想了~
也许一开始就注定被爱情打败的我~
现在开始~
我要大大声的向爱情说"不"~
我不是以为自己很有"本钱"~
而是我认为我不再需要爱情了~
没有了爱情~
我还是能一个人好好的活下去~
爱情~
现在的我~
根本就不削~
我不想被爱情搞到我要天翻地覆~
生离死别的那种感觉~
我不想再让那种感觉~
再次的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我不允许!!!!
现在单身的我~
自由的很~
想做什么~
就做什么~
要去哪里玩~
就去哪里玩~
没有约束~
也没必要交代~
或许有时候的我~
看见一对情侣恩爱得很~
我会很吃醋~
我会眼红~
可是~
我会慢慢的去改变~
慢慢的去适应单身的生活~
我想告诉我自己~
我成功了~
用了一年的时间~
我才成功的把你从我脑海里delete掉噢~
O(∩_∩)O~
就当做我在这一年里~
对爱情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我绝不再次的让爱情~
耽误了我的人生~
现在的我~
只想做的事情~
就是努力的减肥~
我发觉自己太胖了啦~
我无法接受我自己现在的身材~
我每晚都向天使许愿~
希望明天起床的我~
会变成一个帅气又有钱的男人~
O(∩_∩)O哈哈~
我不是要靠这些帅气+金钱来去追女孩子~
这个想法就是我现在完成的目标~
O(∩_∩)O哈哈~
看了这个照片~
有放成了我手提电脑的背影~
O(∩_∩)O哈哈~
好让自己有上进心~
减肥!!!!
O(∩_∩)O哈哈~
我post出来给你看~
不要笑我噢^^
O(∩_∩)O~
帅吗?
我也希望想他一样的成功~
O(∩_∩)O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