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11

刚听说到一个很好笑的笑话~
O(∩_∩)O~
差点就把我笑翻了~
朋友们~
我不知道为何你们会怕我生气~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会说我在dulan谁谁谁~
O(∩_∩)O~
好吧~
我就把事情的"真相"
说出来好了~
你们说我看到某人跟某人跳舞~
然后我整个人没有mood了是吗?
O(∩_∩)O哈哈~
我就写出来让你们知道为什么那天我没有mood~
O(∩_∩)O~
1.因为我是司机...我有责任把你们安全送回家...所以...我压制我自己...不要让我自己那么high...而不是你们所说的...因为我看到某人跟某人跳舞...不要误会...O(∩_∩)O~
2.因为某人有在...我才没有出那么多招...
3.(我发表的言论...只纯粹是我个人的认为...如果你们看了...生气我...我也是bohuat的...)因为我认为某人是个好女孩...你不应该这样对她...
O(∩_∩)O~
*我并没有喜欢他...我只是对她有好感罢了...如果我要是喜欢她...我会去追的...O(∩_∩)O~
现在的我...并不想谈恋爱...我想好好的去享受我单身的日子...
我希望以后不要怀疑我dulan谁谁谁~
因为~
要是我dulan一个人~
我会说出口的~
O(∩_∩)O哈哈~
这种事情~
你们就要问某人好了~
因为某人试过被我dulan的滋味~
O(∩_∩)O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