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11

每当看到你的事情或者听到你的事情时~
我就会毫不犹豫的打开部落格~
写下我现在的心情~
-----------------------------------------------------------------
今天~
是这个部落格的女主人的破蛋日~
虽然~
他已经没有再次踏入了这个空间~
但我想说~
这个空间~
永远只属于kevin跟piggy的~
O(∩_∩)O~
今天的你~
又大一岁了噢~
思想也慢慢的开始成熟了~
我想对今天生日的你说~
读书~
是你现在必须完成的事情~
好让你的妈妈~
对你的期望~
不会成为失望^^
erm.......
至于感情方面呢~
我只能默默地祝福你~
祝你能过的比我快乐~
希望xiao pot 会是你最好的另一半~
(如果他欺负你...你记得要跟我说...我一定把他丢到火星去^^...)

其实我已经打好了一封祝你生日的信息~
可是~
我并不想发给你~
因为我怕我的出现~
会带给你烦恼~
O(∩_∩)O~
还是不要打扰你比较好~
自己过自己的生活~
不想超越了我们之间的那条线~
O(∩_∩)O~
加油吧~
祝你在你未来的路~
能过得比我更好~
让我后悔~
我没握紧你的手~
好让你走~
O(∩_∩)O~

想祝福你的话~
我已经写在这里了~
至于你有没有看到~
那就随缘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