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11

生锈了~生锈了~
很久没来update了~
可能是最近都没有想太多东西了吧~
一直专注着我的学业~
根本没东西好烦~
erm.........
想回我生日那天~
真的是有一个很大的惊喜~
我差点就感动到把眼泪流出来了~
我以为除了我家人以为~
就没人帮我庆祝生日了~
真让我感到意外的是~
我刚认识半年的朋友+邻居~
就趁我在做功课的时候~
关了灯~
拿着点着蜡烛的蛋糕~
走进我的屋子~
大大声的唱生日歌给我听~
那一刻的我~
眼泪就快要流出来了~
我万万没想到~
他们会一起走进来~
帮我庆祝~
我想说~
朋友~
我会永远记得那一刻的~
直到我入土的那一刻^^
--------------------------------------------------------------
有些事情~
当你越不要去想的时候~
你越会看见~
那天我拿了以前的旧手机去维修~
维修好了~
我就翻开里面的照片来看~
里面却全部都是你的照片~
看到照片的我~
真的很怀念~
很淘气的我~
每次都逼你去做我跟你的照片~
每次都一直烦你~
烦到你做为止~
O(∩_∩)O~
想起以前~
你逗我开心多过我逗你开心~
只要是你做给我的东西~
我都会很在意~
很开心~
在我的回忆里~
我记得你做过照片,书签(那种用绳子来做的,可以写自己的名字的),用钱做的爱心,送链,皮包给我~
应该是这些吧~
你可知道~
每当你送一样东西给我~
晚上我睡觉的时候~
都会睡到很甜~
做梦都会在笑~
而我呢~
却没送过一样东西给你~
我很对不起你~
你跟我分是对的~
现在的我~
不会再怪你了^^
O(∩_∩)O~
老实的说~
在我生日那天~
我最大的希望~
就是你能写封祝福语或者在我facebook那边post给我~
可是~
我等了一整天~
你还是没出现~
着就是我生日唯一遗憾的地方~
O(∩_∩)O~
现在单身的我~
根本不想去谈恋爱~
我厌倦了谈恋爱的生活~
看着路上的每个人~
都是成双成对的~
羡慕他们能够这样幸福~
可是~
我会大大声的对自己说~
就算要我孤单一辈子~
我也会很幸福的!!!!
O(∩_∩)O~
加油吧~
林斯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