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12

好想问下这个世界~
有谁是在乎我的~
有谁是知道我的存在的~
除了我的家人~
和那班死党~
就没有了????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的现实~
帅和美的人~
就会得到很多人的关心~
就会得到很多人的关注~
为什么这个社会就那么的现实呢?
有谁想一生下来就那么的胖~
那么的丑呢~
公平的去对待每个人难道会很辛苦吗?
haizzzzz
只想说~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的丑陋~

今天在我哥哥的摊位那边看到一个偷东西的aunty~
我想说~
aunty啊aunty~
你有手有脚的~
能自己骑motor从莲花村来到东甲偷东西~
难道你就不能勤劳一点吗?
自己去找份工来做~
不管工资多或少~
至少你不用去偷东西啊~
被人抓到的时候~
你可能还要被打~
被抓去警察局~
这样值得咩?
而且~
每个做生意的uncle, aunty~
都有自己的家庭要养的啊~
你这样偷他们的东西~
你把他们辛苦赚到的钱~
建立在你的快乐身上~
这样你认为你会很开心?
回头是岸吧~

最近看着别人那么的甜蜜~
心里有点酸溜溜的感觉~
好想对自己说~
林斯汉啊林斯汉~
你究竟在傻什么~
那么的喜欢人家~
却不敢说出口~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跟别人那么的恩爱~
你到底在害怕些什么?
你是不是懦夫?
把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拱手相让给别人~
你到底还是不是男人?
爱情嘛~
没有去试哪里知道不适合~
都还没试~
你就打着退堂鼓~
那么的怕死干嘛?
难道你想一辈子当和尚?
还是你认为你没能力给对方他要的爱?
受过一次的伤害~
你就变成缩头乌龟~
难道就不能勇敢的去尝试另一段的恋情吗?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不要去想她了~
加油吧~
或许现在会让你吃醋的她~
是你的mrs right呢?
对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