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2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以为能够潇洒的放下一切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但从遇见你的那一刻开始
我努力的一切
全都一瞬间不见了

那晚遇见了你
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当时的我
真的好想调头就走
不想让你看到那么落魄的我
可是太迟了
你已经看见了我
所以我只好装作潇洒的走了进去

不知道是命运在作弄着我
还是老天爷的安排
一切很像是命中注定似的
这整个星期
我都拒绝了所有朋友的约会
是因为我3点就要起身帮我爸爸做工了
可是那天
我竟然会去赴约
而赴约之前
我的脑海中竟然出现了你
就有一种预感会在那儿碰见你
这果然是真的
我真的碰见了你

 当我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
我的心里就有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
就感觉很像放不下你
又很像亏欠你似的

遇见你之后
我的心情
完全是很down的那种
我第一次
那么的难以入睡
就一直躺在床上
翻来覆去的
完全无法解释我到底在烦恼着些什么

那天晚上
我打给了一个会让我吃醋的女生
好想跟她诉说我的心情
可是到了最后
我还是选择了不告诉她
是因为我不想让他知道
我可能还惦记着你

原本还打算过了新年
准备跟她告白的
可是自从遇见你的那一刻开始
我才知道我自己还没准备好
所以我打发了我想谈恋爱的念头
我不想因为我的个人的关系
弄到另一个人不开心
与其两个人不开心
倒不如我一个人承受
没有开始
就不会有结束


或许单身的生活
比较适合我吧


 "...原谅我那么自私的...没有勇气把心里话说出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