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12

现在的{你}...
过得还好吗?

这句话...
我已经很想问你很久了...
可是就是没那股勇气...
没那股的冲动...
因为我害怕...
我再次的出现...
会带给你很多的困扰...
很多的麻烦...
所以我选择了沉默安然的带过一切...

总是嬉皮笑脸的我...
也有脆弱的一面...

5月12号
对...
就是这一天...
我这一辈子的不会忘记的...
那天的我...
很愚蠢...
很冲动...
很火爆...
我没顾虑到大家的感受...
就因为一点小事
就跟自己身边的好朋友...
吵了起来...
还无缘无故的离席...
我知道我很不应该这样做...
但...
那还不是因为你...

或许你不知道...
所有有关于你的一切...
都会让我联想到你...

我的冲动...
我的怒火...
是完全因为你而起...

这一切的一切...
你都知道吗?

有人问我...
为什么我不要去找一个女朋友...

我只想说...
曾经的我...
有很努力的去寻找...
每次都在那最后一分钟的时刻...
我就放弃了...
不是我不想...
而是我害怕...
我害怕再次的被伤害...
也许我就是个窝囊废...
受过伤了...
就不敢再尝试...
每次总提醒我自己...
"...你有资格当人家男朋友吗?..."
"...你有钱吗?..."
"...你有样貌吗?..."
"...你衬托得起人家吗?..."
只要一想到着一些...
我就会打着退堂鼓了...
再还没有拥有这些条件之前...
我是不可能再踏入这爱情禁区...
没条件..
要拿什么去跟人家说爱?

"...爱情可以拿来当面包吃..."
这句话或许在七八十年代还生效...
对于今时今日的社会里...
没钱...
你就注定输人家一筹了...
钱...
或许对那些爱情的盲目者来说...
是一个很不重要的东西...
但我只想说...
钱或许不是万能的...
但没钱...
你就是万万不能...

"...机会是给有备而来的人拥有的..."
或许要等我准备好了一切...
才会再次的踏上通往爱情的道路...

对于你...
我只想说...
爱你的那份感觉确实没了...
但关心你的那股冲动...
确实还存在着...
我不想骗你...
是因为我只想看到你过得比我更好...

你的生日还有20天就到了...
就在这边祝你生日快乐吧...
希望你许下的每一个生日愿望...
都会成真...
早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