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12

erm...........
很想说
现在的我
完全没有心情去准备明天的考试
脑海中
一直出现着你的影子
连看着窗外的天空
都能看得见你那副撒娇的样子
很天真
很活泼
很可爱
我知道这不是真实的
眨一眨眼
你的影子将会在天空中消失
听人说
第一次恋爱的对象
永远都是最温柔
最体贴的那一个
就算你谈过了几次恋爱
你总是忘不了你的第一次恋爱的情人

那天我遇见了另一个的你
我认为那位女生跟你长得超像的
我简直把他当做是你
我远远的看着他笑
就彷佛看见了你的笑容
莫名的喜悦
就出现在我的心中
我知道
那个人并不是你
并不是我心中的想要的那个你
我不能把他当作是你
我不能因为他长得跟你有点相像而去追她
这并不公平

对于你的生日
我想说
其实我一直很想买份礼物送给你
因为曾经的我
答应了你
你每年的生日
我的会尽力的去逗你开心
让你过个难忘的生日
但是
某人提醒了我
我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追回你?
还是期望着奇迹的出现?
其实
这两个都不是
我只是想以朋友的身份
去尽我一小小份的心意
但是
我的行为
被那个某人骂醒了
送你礼物
只会让你更难做
要是你接受了我的礼物的话
会让我以为你给我了希望
或者是让我你为了贪图那份礼物
才接受的
我知道你心里并不是那么想的
因为接受我的礼物
原因是你只想接受了一个朋友的祝福
对不?
但是还是为了安全起见
为了不让我的出现
扰乱了你的生活
我只好把那份礼物
化作为祝福
6月25号
我会在这里唱生日歌给你听
默默地在这里祝福你

我知道这份祝福
你肯定是收不到的
因为现在的你
根本不会踏进这里一步
如果你的心跟我还有一点点感应的话
我希望来到这个空间
收下我的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