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14

爱是什么?

有些人为了爱
盲目的去追寻
有些人为了爱
放弃了本该做的本分
有人为了爱
跟朋友闹翻了

但对我来说

本不该如此
如果爱改变了原来的你
那我觉得
那个不是爱
你为了爱
放弃了你原本的个性
那有意思吗?
你以前的疯狂
你以前的快乐
你以前的朋友
就因为一个爱
而改变了
值得吗?

爱其实很简单
如果你爱一个人
你将会感觉到跟他在一起很舒服
至少你还是原来的你
而且因为爱
你活的比以前更快乐了

很多人都说
爱是靠感觉的
但对我来说
爱不能单单的只是靠感觉
而是他有没有跟你拥有相同的共同点
有没有跟你有个聊不完的话题
有没有为了你付出了什么
这样才能
执子之手,白头偕老

很多人都只是靠感觉来寻找那未来的"她"
然后毫无头绪的在爱情的圈子里转了一圈又一圈
每经历一段感情
那个爱情的过程都会在一直循环着
难道你不累吗?

对于我来说
我不想经历一次又一次这样的感情
所以这一次
我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我会把我所有的一切都交给未来的那个她
所以
下一次的恋情
我会好好的抓紧
决不让她走
就算天塌下来
都改变不了我的决定


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自己老了
一个22岁的人
对大家来说
可能还很年轻
但对我来说
是时候
该定下来了
为未来做好准备
为我该走的路
做好打算
不想将来一无所有

其实有时候来到了澳洲
真的让我学会很多东西
至少我这个一直被保护下成长的小孩
有了新体验
也看清了很多东西
对于朋友
我也不敢奢望很多
至少在我有难的时候
可以发自内心的来帮我
其实
真心的朋友
几个就够了
不需要太多
真的
有时候
那些小人
最好离我远远的

如何提防小人?
除了时间
还是时间
每次跟你嬉皮笑脸
一起玩闹的朋友
不一定是真心的朋友
时间会让你看清一切
但我还是要向你说声谢谢
要不是你
我不会上了一堂那么宝贵的课
对于我来说
我还年轻
我可以从新来过
交新的朋友
没关系
少了你一个
我的生活还是一样很完美
地球不会因为少了你
而停止转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