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13

很想说
这种感觉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都没有出现在我身上了
那种对你的担心
那种对你的紧张
那种对你的关怀
难道这是所谓的"爱"吗?
连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状况

经历过一段失败的爱情
所以就会对下一次的恋情变得特别的格外小心
这就是巨蟹座的本性
害怕着一直躲在贝壳里
观察着每一个人
宁愿一个人活着
也不要自己的再次被伤害

以前的我
会毫无保留的傻傻的对喜欢的人一直付出
但是或许是岁月的关系吧
人长得越大
想的东西就特别多
看的东西也特别的多
对我来说
"我爱你"
是不够的
起码也要等到你说
"你爱我"
才行
因为我学会了什么叫作"爱"
爱-是要两个人一起付出的
所以你不找我
我也不会主动的去找你的
记得有一位名人说过
"不要打超过一通电话给她/他...因为要是他在乎你的话...他一看到电话...就会立刻的打回给你..."
"不要些超过两封信息给他/她...因为他要是有心要回的话...不管几夜了...他还是会回你的..."
所以对我来说
我没有必要强迫自己每天的写信息给你
要是你也喜欢我的话
你也自然而然的会找我的
我宁愿错过了这段爱情
也不要一厢情愿的为你付出
所以如果你有缘的话
会看到我今天想对你说的话

我是个不完整的人
是因为我经历过一段失败的爱情
我的心已经碎了很多次
碎料的心
无法再次变得那么的完美
所以我想找的你
是个能接受不完整的我
要是你看到这篇文章的话
我想你鼓起勇气
写一封信息给我
因为当你开始踏起你的第一步
剩余的99步
就由我来走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