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5

其实兜了那么的一大圈
我才发现到
心里面还是有你的

昨晚溜达在FB的inbox里
翻回去看了我跟你的对话
傻傻的在那边笑了几分钟
这也是让我emo了一整个夜晚的理由

原来以前的我
真的并不是那么的成熟
真的并不是那么的了解你
你选择跟我分开
是明智的决定
跟一个思想不成熟的小孩子在一起
那里可能会得到幸福呢

有时候
真不知道老天爷是否在玩我呢
每当我想起你的时候
老天爷就让你出现在我的面前
虽然每次都是擦肩而过
但是已能够满足了我对你的思念

我朋友说我真的是个孬种
就连在咖啡店遇见了你
我都不敢踏进去里面一步
只敢在远一点的地方
偷偷的看你
对我来说
我可能还没有变成那个100分的我
去面对现在的你

有时候真的很想发个信息去关心你
慰问你在新加坡过得如何了
但我始终找不到一个去打扰你的理由
所以还是算了

对你的思念
我还是在这里写写就好
如果哪天你想起了我和你曾经在这里的点点滴滴
回到了这里
看见了我对你的思念
我希望你会知道
虽然我们有缘无份
但是有那么一个男孩
在跟你不一样的天空下
思念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