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15

不管分开了多久
“0625”这一组号码都一直在我脑海里徘徊着
我不是放不下
只是我从遇见你的那一天开始
我就把这个号码永远封锁的在我的记忆里

每一年的今天
我都会在这里祝福你
但应该有两年没在这里祝福你了吧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2013年- 我跟你分手了
2014年- 我在澳洲
所以这两年我miss掉了你的生日祝福
对不起蛤
寿星婆^^

人生真的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看回去我们分分合合
都已经四年了吧?
我想在这里祝福你的目的是因为
还是那句老套话(我不想打扰你现在的生活)

说真的
我真的没后悔遇见了你
因为你真的教会了我很多事
如果下一辈子还有机会再遇见你
我一定加倍珍惜

今年就来唱不一样的生日歌给你听吧
唱广东版    O(∩_∩)O哈哈~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
贺岁你生辰快乐
年年都有今日
岁岁都有今朝
恭喜你
恭喜你
恭喜你

寿星婆
祝你事业顺利
希望你能在新加坡能闯出属于你的一片天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