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15

真的有股想找回你的冲动
你知道吗
今天我梦见到你了
梦里面很真实
它让我在梦里与你打情骂俏
可是当我想把你抱紧的时候
梦就醒了
我真的很不甘心
为何连在梦里与你相聚的时间都是那么的短暂
真想问问老天爷
我们真的是不适合吗

在这些年里
我很努力的在改变自己
很想变成那个你喜欢的那一类型
可是就算我再怎样的改变
我都无法跨越自己的心里那关
总觉得自己还是没达到你心目中的那个Mr.Right

当我知道你在微信已删除我的那一刻
这也意味着你不会再去想我们的曾经
我与你的那一扇门
已被你宣布死亡
虽然我的心在那一刻很痛
很无法接受
但我知道
你不喜欢死缠烂打
所以我也默默的接受了这个事实

你知道吗?
就算那么多年没联系了
再遇见你
我还是多想去看你两眼
看你有着什么样的变化
你知道吗?
思念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
那种感觉
真的是很痛


不管你会不会来到这里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心里话
我还是想对你说
不管我们多久没联系了
你的消息
我还是会想要知道的
还有
如果这份爱要用我的生命做交换的话
我想大大声地跟你说
我愿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