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10

转眼间~
一年就这样过了~
记得12月29号吗?
是我人生第一次~
带着自己的女朋友去旅行~
可是~
好景不常在~
我在没有选择的余地下~
结束了我们长达1年多的爱恋~
你也在我们的感情上~
画上了句点~
你把所有属于你我的一切~
都毁了~
在我的生命中~
真的那么难得到我想得到的爱情吗?
我只想要一个简单的爱~
你爱我~
我爱你~
这样的要求~
会很难吗?
或许上辈子~
我是个花心大萝卜吧~
所以~
这辈子~
就注定要变成单身的命运~
现在的我~
很想念你~
对你的爱~
我只敢藏在心里~
我不会在对你说出口了~
因为~
被你拒绝~
被你骂的感觉~
真的不好受~
心里一针针的刺痛~
是你永远无法感受得到的~
现在的你~
好好的去享受你现在的生活吧~
我不会再打扰你了~
思念你的心~
我就把它写在部落格好了~
你想不想找我~
就看你的心是怎样想的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