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11

昨晚~

朋友一直拿起我的成年往事来提~

我觉得很有纪念价值~

所以就把他写出来~

分享下噢~

2009年12月31日

是我们去旅行的最后第二天~

在巴士上~

为了让朋友们~

不会觉得那么闷~

我竟然用我那超难听的歌声~

献给在座的每一位~

O(∩_∩)O~

让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一首歌是~

~~~~死了都要爱~~~~

我不是用唱的来完成这首歌~

我是用喊的~

O(∩_∩)O哈哈~~

很像有一个人~

被我在他的面前~

喊到醒来了噢~

O(∩_∩)O哈哈~~

想起来真的好好笑噢~

原来我以前那么傻得噢~

呵呵~

---------------------------------------------------------------

我发觉~

我越来越不对劲了噢~

不知道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噢~

吃饭时的我~

竟然傻到拿茶水倒进饭里面~

走楼梯时的我~

竟然会跌楼梯~

差点就要说bye bye了噢~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搞的~

茶应该倒在茶杯里的~

可是我却倒在饭里面~

楼梯那么大个~

我却会走到跌倒~

要不是我抓紧旁边的扶手梯~

我可能就从天桥上~

跌了下去~

林斯汉啊林斯汉~

你是怎么搞的啊~

现在到你自己弄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了啊?

自己会说人傻~

说人蠢~

说如果爱他~

就不该去打扰他~

自己说什么鸟话啊~

自己也是坚持不住~

你啊你~

骂人的时候一流啦~

自己却做不到~

haiz~

朋友们常说的~

不要为了一棵树~

而放弃整个深林~

可是~

我就是跟人家不一样~

我宁愿放弃了整个深林~

也不愿意放弃那棵我最爱的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