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1

深夜了~
我的心情还是那么的复杂~
我想这一次~
我真的被你伤的很深~
这道伤痕~
或许永远永远都医不好~
分开了那么久~
我依然还会为你心痛~
为你哭~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傻什么~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有时候~
我觉得我把你看得太过重要了~
几乎你对我的重要性~
已经超过了我自己的生命~
我真的能那么潇洒的把你放下吗?
我真的可以不再想你吗?
我真的累了~
我爱你爱得好累~
我想找个人~
来让我依靠~
我真的想休息了~
请允许我~
在下一站下车~
--------------------------------------------------------------------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
一个人自传的寂寞~
就算我的爱~
你的自由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
带我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