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11

在我写这篇文章之前~
我真的很想大大的哭一场~
我忍不住~
为你疯狂了那么久~
我真的该放下心了~
在继续的担心你~
我知道~
只会换来你的反感~
我没有资格管你那么多东西~
我没有能力的去管你~
约束你~
我不是圣人~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林斯汉罢了~
为了你而到处的奔波~
为了你而在你背后悄悄地做了许多事情~
也许我做了那么多事情~
对你来说~
只是多余了~
可是~
我这一生~
已经没有遗憾了~
我为了你而笑过了~
我为了你而哭过了~
我为了你而痛过了~
我的喜怒哀乐是你给我的~
我没有后悔~
因为~
所有的东西~
是凭着我自己的感觉~
去做的~
我从来没有违背过我自己的良心~
谢谢你~
给我那么一段美好的回忆~
也谢谢你·
在我生命中出现~
我是时候~
放手了~
我执着了太久~
也许看开点~
才真的觉得外面的天空~
是多么的美~
是多么的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