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11

我又回到了这里~
想把我今天的心事~
都写在这里~
现在的我~
真的很担心你~
我不想你出事情~
我不想你发生了什么事~
如果你出事的话~
我真的会疯掉~
今天的我~
超没心情的~
一直在担心你会出事情~
我很想打给你~
我很想跟你聊天~
可是~
我就是没有那个勇气打给你~
我怕我会影响你的情绪~
毕竟现在是新年~
我不想弄到你有失落的心情~
在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都是想帮你的~
每个都是在担心你的~
我希望你知道~
不要再这样继续下去~
不要让所有的人都为你担心~
因为~
我们大家都不想你将来会后悔~
看清楚那个人的面孔~
摸清楚那个人的心~
才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不要让后悔这两个字~
在你生命中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