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11

一个人久了~
~寂寞~
就会成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
你想忘记它~
却忘记不料~
你想自己过着开心的生活~
可是你又做不到~
寂寞的心~
是很多人都无法体会的~
其实~
人的每一面~
都是虚伪~
都是装出来的~
其实~
内心里的寂寞~
是没人知道的~
每个人都说我认识很多女孩子~
那里会寂寞~
可是他们不知道~
我这种脸~
这种身材+没钱~
要怎样去追女孩子~
我根本都没条件去跟女孩子聊天~
跟女孩子讲电话~
更没机会跟女孩子开始新的另一段感情~
情人节那天~
每个人都成双成对的出去~
而我呢~
就一个人呆在家上网~
感觉好寂寞~
好空虚~
我也很想找个女孩子~
陪我出去~
陪我看电影~
可是~
我就是没有那种勇气~
也许~
是我怕了吧~
我对每个女孩子~
都有一种距离感~
我不敢接近他们~
我不敢正眼的望着他们~
跟他们聊天~
我怕了~
我怕我会再次的跌入谷底~
或许我会再次被伤的更深~
我不想那种感觉~
会再次的发生在我身上~
我寂寞了很久~
我想我是时候找一个能给我依靠的肩膀~
谁是我生命中的白衣天使呢?
请您赶快出现在我的眼前~
带我逃离这个寂寞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