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11

生锈了~
好几没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噢~
我的那些猪朋狗友们~
现在你们如愿以偿了噢~
你们要我写的噢~
我今天就来点kit~
写一点东西噢~
---------------------------------------------
我有3样东西要烦~
1.学业
2.金钱
3.爱情

学业
我是否该放弃我的学业呢?
我辛苦了大半年~
中途放弃~
值得吗?
每晚我都在问我自己~
你有心读吗~
你想以后的生活会过的更好吗~
我不断的在重复着着两句话~
我害怕当我放弃的一闪那~
我会觉得后悔~
我不想让我的人生有遗憾~
我读书时因为:
-我想过更好的生活
-我想让我未来的老婆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不想他跟我一起出去外面打拼~
-为了我的家人-每个都希望我能成才~
这些都是我想要读书的目的~
可是~
读书真的很压力~
别以为读书很轻松~
很多生字要查~
很多作文要背~
太累了~
不过~
我不会想那些生字低头~
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只有给我多点时间~
我一定要证明给你们看~
我啊汉~
一定行!!!!!!
---------------------------------------------
金钱
每个人都说我很有钱~
我想说~
我真的没钱~
我需要很多钱~
但是那些钱~
都不是我要的~
因为我想把那些钱~
给我爸爸妈妈~
我不想看到他们那么辛苦做工~
只为了供我读书~
因为~
这样会让我很内疚~
还有~
我想把那些钱~
存起来~
以后能给我的女朋友用~
不要以为我在这里假谦虚~
或者是装的~
因为~
在朋友里面~
我可能是个爱乱花钱的人~
可是~
如果为了我的女朋友~
我可以剩一点或者是不花钱~
然后把我的钱~
给他花~
这样~
我会觉得很开心~
我并没有违背我的良心当我说着这句话~
这真的是发至内心的~
--------------------------------------------
爱情
这真是我最渴望得到的东西~
因为~
我真的害怕了一个人生活~
有些人说着~
单身有什么不好~
单身~
可以做很多你想做的东西~
今天要跟谁出去~
就跟谁出去~
不要解释~
也不用交代~
可是~
对于单身很久的我来说~
我真的很想谈一场恋爱~
我想要有一个永不分手的恋爱~
我的女神~
你究竟在何方呢?
能不能给我点提示~
让我快点找到你~
因为~
我需要你~
来陪我度过未来的每一天^^

1 条评论:

  1. 当初会follow你的blog是因为觉得...
    你的爱情运跟我还蛮像的...
    想知道你的选择是什么...
    跟我选的一样没...
    看得出..我们又做了一样的选择..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