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11

烦恼!!!!烦恼!!!!烦恼!!!!
为什么学业让我那么烦恼~
一大堆的功课要做~
一大堆的书要读~
啊~~~~~
我顶不顺了啊~
没人来开导我~
没人陪我谈心事~
没人理解我想要的是什么~
现在我所做的一切~
都是为了别人~
我读书~
是因为我不想辜负我爸妈对我的期望~
他们让我来读书~
是想让我以后的日子能过的轻松点~
不想看我一辈子都卖猪肉~
爸爸曾今对我说的一句话~
如果读不下去了~
就回来帮他卖猪肉咯~
他说~
卖猪肉也是一份正当生意啊~
也没有去偷去抢~
也是一样的赚大钱啊~
只是比较辛苦罢了~
有时候的我~
真的很想放弃~
因为~
我知道自己根本不是读书的料~
只是我在死撑罢了~
我总是对自己说~
我必须咬紧牙更~
硬硬的跟他冲过去就对了~
如果幸运冲过去的话~
以后可能就会平步青云~
如果冲不过的话~
就浪费了我的时间+父母的金钱~
我很害怕失败的感觉~
我不想白白的浪费我的人生~
我不想辜负我爸妈对我的期望~
所以~
我要冲啊!!!
冲出属于我林斯汉的一片天~
我一定要成功~
林斯汉~
加油~
明天会更好~
(我发泄完毕~感觉很像有点牛头不对马嘴~不管那么多了~睡觉去~)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