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1

烦啊!!!!!!!!!!!烦啊!!!!!!!!!! 到底要不要买iphone 4? 我已经拿到permit了~ 可以买了~ 可是~ 我却没有勇气去买~ 我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鬼~ 谁能来开导我两下? 我好烦啊~ 该买还是不该买呢? 很无奈的说~ 还是聊聊别的话题吧~ 今天~ 一大早~ 就被爸爸叫起来去扫墓~ 很无奈的说~ 半夜3点才睡~ 六点半就起来扫墓~ 我看我可能不用灯2012的到来~ 我就先"走车"了~ 扫完墓后~ 我们一大班朋友一起去a famosa疯狂~ 虽然玩到不是很过瘾那种~ 可是~ 可以算是很颠的说~ 我们很久都没聚在一起~ 那么开心的玩了~ 这真是值得我们纪念的事~ 我们的人生~ 不懂还有几次能这样的聚在一起~ 所以~ 就趁现在~ 抓紧时间~ 把握机会~ 不让时间白白的流失~ 朋友们~ 就为我们今天的疯狂~ 而欢呼吧~ i gotta feelling~ woooho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