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1

啊!!!!!!!!!!!!!!!!!!!!!!!!!!!!!!!
能让我在此发泄下吗?
我真的无法忘记你~
心痛~
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的过着自己想过的生活~
我以为我不打给你~
不找你~
就能彻底的忘记你~
可是~
我就是不能忘记你~
facebook人家的帖子中~
我看见了一篇文章~
"请记得你16岁那年交往的对象,因为他的好,会使你无法忘记的"
他说的没错~
我16岁交往的对象~
是你~
而你的好~
真的让我无法忘记~
不能忘记你当初对我的好~
不能忘记我们当初许下的承诺~
不能忘记我们开心的情景~
我好辛苦啊~
我恨不得把自己搞到失忆的状态~
这样我可能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我好久都没找你了~
是因为我不想再打扰你的生活了~
我想成全你跟他的幸福~
正在打字的我~
竟然会留下了眼泪~
呵呵~
感觉很可笑~
我又怎么了啊~
又在傻哭什么~
我希望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摆在心底~
不管别人说得多么难听~
现在我拥有的事情~
是你给我一半的爱情~
我喜欢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谁也不行~
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锁区~
有关于你的~
绝口不提~
我会埋在心里~
请记得你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
*❤*祝你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