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1

早上驾着车...

听着one FM播报员-jack n jean说着...

:"......如果你看到你的ex跟着她新的另一半在一起...你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我想说...

如果真的被我遇见的话...

我的心里会很不好受...

如果那个男的比我更好的话...

我会真心的祝福她...

因为我爱她...

所以我必须尊重她的决定...

我并不要死缠烂打的去得到我想要的爱情...

因为得来的却不真心...

如果那个那个男的比我不好...

我会很后悔...

后悔为什么当初不抓紧你的手...

让你从我身边溜走...

可是...

这都是你的选择...

你的决定...

他的好或者不好...

只有你才知道...

我无权批评任何事物...

只希望你比我更好...

这样我就满足了...

----------------------------------------------------------------

前两个礼拜...

一个长辈对我说...

如果你爱她...

就敢敢的去追求他...

不要傻傻的在后面搞什么暗恋...

那是傻子的行为...

如果你爱她...

你并没有说出来...

那他怎样知道你爱她呢?

如果你说出来了...

或许你还有机会...

或许你在他心目中还占有一席...

他会知道还有人在关心她...

还有人在担心他...

还有人在日夜的为他做{傻事}...

或许你的真心能打动她呢...

你没有试...

你怎样知道你不能...

就算她有男/女朋友了...

就告诉她...

:"能公平的对待我们两个吗?"

我会努力的去做得更好...

希望你能给我一次机会...

如果你觉得我没比他更好...

就请你告诉我...

我会离开...

我会真心的祝福你...

因为我爱你...

**************************

uncle的那番话...

让我整夜的无法入睡...

脑海中的我...

一直问着我自己...

有什么条件去跟人家讲{爱}...

我的样貌不好...

口才不好{不甜,不厉害哄女孩子开心}

又没有本钱...

我拿什么去跟人家讲爱...

我给不到任何一个女生基本的要求...

我凭什么去说爱...

我能给的...

只有一颗真诚的心...

只有一颗爱你的心...

其他的...

我并没有办法给你...

我每次拿着这些所谓的借口...

来压制着自己...

不让我自己在爱的道路上再次的摔伤...

我宁愿自保...

也不要被伤害...

爱情...

对我来说...

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这是我常问我自己的问题...

我找不到一个给自己合理的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