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11

无端端的心痛...
我不懂我自己在搞什么鬼...
只知道...
最近的我很kit...
我一直想找人陪我...
我无法把我心中的苦...
说出来...
其实...
我真的没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那么强大...
在我脑海里...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需要些什么...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只是努力的读书...
不辜负爸妈对我的期望...
我的压力很大...
我很想放弃这一切...
做个平凡的人...
我只想过个简单的生活...
我每天活在这压力的世界里...
我真的有一天会疯掉...
啊!!!!!!!!!!!!!!!!!!!!!!!!!!!!!
神啊...
你快搭救我这个无可救药的小孩啊...
我真的顶不顺了...
压力...
压力...
压力...
满脑子的我...
都一直出现压力这两个字...
我很想打给你...
跟你聊聊天...
可是...
我不想破坏你们俩得幸福...
所以...
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