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11

aunty~
我真的很谢谢你~
如果不是你的安排~
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
才能那么靠近的看到她~
-----------------------------------------------------------
其实~
我想看你很久了噢~
你还记得吗?
有一个星期~
我特地星期四回家~
就为了去大礼堂见你一面~
看看你变得怎样了~
我并不敢正面的去看你~
因为我很害怕~
我只敢躲在门得后面~
偷偷的从那个门缝看你~
看见了你笑的多么的灿烂~
就表示你的生活~
应该是过得比我好吧~
那我总算能放下心中的一块大石头了噢~
--------------------------------------------
16-4-2011
这个日子~
是我永生难忘的日子~
我只能说~
一切都是因为缘分~
原本早上的我~
要跟朋友下马六甲做护照的~
可是~
因为某些事情~
他自己就先去了~
要不是那某些事情的发生~
我根本就没那个机会坐在你面前~
这样的看着你~
要不是那某些事情的发生~
我根本没机会让你载我~
要不是那某些事情的发生~
我根本没有机会再次的让你坐在我的旁边~
让我载你出去~
这一切的一切~
我真的要谢谢你妈~
还有那某些事情的发生~
要不是你妈和某些事情的发生~
或许我们相遇的机会~
可能是零~
这一切的一切~
应该能称得上是我们之间的缘分吧~
我不敢奢求什么~
只希望你过得比我更好~
这样我就满足了~
还有~
aunty~
我要谢谢你给我的西瓜~
真的很甜^^
不知道里面是否有...的关系~
O(∩_∩)O~
一切就顺气自然吧^^

注:我是鼓起了很大很大很大的勇气~
才敢写信息给你的~
希望~
我的出现~
不会扰乱了你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