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11

我以为我不再需要这个部落格了~
我以为我真的放下了你~
我以为你不会再次的出现的在我的世界里了~
可是~
你的影子~
总是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真的没办法忘记你吗?
有些事情~
真的是冥冥中自有安排的~
不管你信或者不信~
我想说~
我跟你之间~
或许还存在着这一丁点的缘分~
遇见你的前一天~
我跟你姐通了电话~
电话上~
你姐一直问我为什么没找你了~
我跟她说~
不好吧~
毕竟我们两个已经分开了很久了~
你姐还跟我说~
叫我去你的家找你~
我跟她说~
有缘自会相见的~
不用刻意的去安排的~
而且我不想再次的去打扰你的生活~
我想你过得比我快乐,比我幸福~
或许我会很吃醋~
但是~
只要你开心~
我就会很开心的~
跟你姐那天通完电话后~
我真的跟你再次的见面了~
虽然那只是擦肩而过~
让我迷迷糊糊的看了你的笑容~
我真的很开心了~
我想跟你说~
我朋友并没有告诉我你在那边~
也没有特地叫我过去那边看你~
因为他们根本不懂那个人是你~
或许你会找很多借口来解释这一切的缘分~
但你要相信我~
我们的相遇~
真的是缘分~
-----------------------------------------------------
看了"醉后决定爱上你"后~
我的感触很多~
戏里的男主角就好像你~
而女主角就好像我~
你每次都给我机会~
让我好好的去维持好我们的感情~
但~
我却一次又一次的让你失望~
我每次都叫你相信我~
给我最后一次机会~
我会表现出来的~
我会把我们的感情~
维持到最恩爱的那个顶端~
可是~
我却没办法做到~
现在的我~
却无法用时间来把你的影子从我的脑海中抹去~
或许我心~
一直只是为了你而跳动吧~
我记得很清楚~
在这部戏里面有一句话~
让我对你还存有一丁点的希望吧~
"...只要心里还存着不甘心...就还不到放弃的时候..."
我心里还存着的不甘心~
我并不是不甘心被你甩~
而我是我不甘心我为什么没尽全力给你最好的~
我不甘心我为什么没那种胆量面对你的家人~
我不甘心在你面前我就说不出话来~
我不甘心我为什么我没办法维持我们俩的爱情~
好多好多的不甘心~
或许~
这些不甘心~
也挽回不了什么了~
我真的希望能陪你白头偕老的那个人是我~
可是~
这种东西~
只有在梦里才会实现了吧~
只有在梦里~
我才能拥有属于你我的爱情吧~
说个真实的东西给你听吧~
自从跟你分开以后~
我看不上任何一个女孩子~
就算她再怎样的漂亮~
我都认为她的漂亮还是输给了你~
就算她再怎样的温柔~
还是败给了你~
我认为你的温柔+漂亮~
是我人生中遇到最美好的~
没人能比得上你~
所以~
到现在~
我不肯拍拖的原因~
就是心理面还存着你的影子~
我还找不到一个比你好~
比你优秀的女生~
或许~
你已经在我心里面~
种了一个让我无法拔起的大树了~
希望你不要因为我这篇的文章~
而生气~
因为我只想写出我的感想~
对不起~
打扰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