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11

有人说:...第一次的遇见是巧合...第二次的遇见是偶然...第三次的遇见是命中注定...❤"

难得这是真的吗?
这个答案~
始终还是需要你来为我解答~
我不知道我心里是否还有你的存在~
但我知道~
没有了你~
我的世界并不完美~
有时候~
我很想你回到我的身边~
让我继续的疼爱你~
有时候我又不想~
因为我怕我给不了你幸福~
我的心好乱~
昨晚遇见了你~
朋友告诉我~
这就是我们之间的缘分~
我们不约而同的到了麻坡~
我们不约而同的去了贪吃街~
这证明了~
你与我之间~
还有一丁点的缘分存在~
有时候的我~
很想知道你点点滴滴的我~
总是需要透过一个人~
来得知你的消息~
我知道~
我这样做~
很傻~
很白痴~
但我认为~
一切都是值得的~
有人叫我~
不要为了一棵树~
而放弃整个深林~
我却这样的回到了他~
我就是在整个深林找到了这棵我想要的树~
你要我如何放弃了这棵树~
没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很寂寞~
很空虚~
我每次都把我的时间~
安排到满满的~
好让我没有时间去想你与我的事情~
但~
我总是败给了寂寞的夜晚~
夜深人静的那一刻~
总是把你的画面~
呈现在我的脑海里~
那一刻的恩爱~
那一刻的幸福~
全部都跑出来了~
有时想起这些画面的时候~
眼泪不知不觉的会从眼角流了出来~
是我不够坚强吗?
还是我很软弱?
现在的我~
很想有一个人~
来巴给我醒~
然后告诉我~
时间到了~
你们之间的幸福已成为回忆了~
不要再奢望着什么了~
请你清醒点吧~
或许这个有能力的人~
是我下一站的幸福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