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11

我讨厌这种感觉~
原本以为可以不用再次的踏入这个部落格的~
可是~
没办法~
我还是需要它~
好让它来听我诉苦~
这个世界是否太过丑陋?
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在你的身上~
作为人类的我们~
必须的勇敢面对吗?
前方有多少个数不清的事情~
在等着你~
我们无法去估计任何事情~
只能勇敢的去面对一切~
steve jobs 的死~
是天意吗?
没有他~
就没有今天的苹果公司~
为什么好人总是那么早死~
那些坏人却那么长命~
为什么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的不公平~
对于我的爱情~
我就得承受这种结果吗?
难道我付出的不够多吗?
付出了就必须得到回报吗?
我很emo~
我很烦恼~
在我的脑海里~
总是把爱情放在第一位~
为了爱情~
我总是的盲目的去做任何事情~
我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什么我就摆脱不料爱你的命运呢?
好烦~
也好累~
爱上你~
我是否该荣幸呢?
还是该悲哀~
上天赐给我那份痴情~
是福还是祸?
我并不解~
10万个为什么~
出现在你与我直接的爱情~
可是就是没有人能为我解答~
现在的我~
并不想的去解开任何的答案~
就让这个答案~
成为我心中永远解不开的迷吧~

对于你~
我承认~
你就是我命中的死穴~
或许~
这就是命运吧~
可能是我上辈子欠你的~
这辈子~
就好好的让我来偿还我上辈子辜负你的爱情~

ps:"我是个很傻...很天真的一个人...一直相信恋爱大过天...但请你不要轻易的踩人我的感情区...因为一旦你踩人了...我就会无条件的一直为你付出...或许你可以说我我很傻...很天真...可是那毕竟是我爱你的最佳方式..."
请容许我自我封闭...
我不想再去面对世间的是是非非~
我只想一个人~
静悄悄的过我一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