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11

烦恼...烦恼...烦恼....
读书的压力~
快把我逼疯了~
死鬼佬老师~
如果你是寂寞+空虚~
就回你的加拿大找一个男人结婚算了~
不要拿我的成绩当成是你的发泄品~
我承受不住这种压力~
我会疯掉~
吊!!!
弄到我现在一点读书的心情都没有~
明天的考试~
都不懂要怎样死~
一切都是你害的~
diu~
要是真的fail我~
我200% complain你~
然后放弃我的学业!!
干!!!
没脑的老处女!!
我干你老母祖宗十八代!!!
hot!!!
作为学生的我们~
并没有权利去网上参考别人的作文吗?
sohai!!!
自己当初又没有说不能参考~
而且我只是1两段抄别人的作文罢了~
其余的~
是我自己写的~
却反被那条sohai老师说我"copy  whole essay from internet"
sohai到半死~
每个学生都想拿高分啦~
有那里一个学生~
没copy过网上的essay~
sohai!!!
如果你是想针对我~
就直接说出来好了~
不要搞那么多小动作~
不要拿我的分数来玩~
干你老母还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