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11

你的照片~
忽然间出现在我的面子书的最顶端~
忽然间~
我感觉到我心里都是酸溜溜的~
是否我~
真的已经放弃了你?
这个答案徘徊在我心里很久了~
我没去想你~
没去打听你的情况~
可是~
每当你的画面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
那一刻~
我脑海里的画面~
全都是你~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
才能把你的一切~
从我的脑海中删除掉~
我尝试过很多方式~
可是就是没有办法忘记你~
两年了~
我在这两年内~
究竟是什么?
你在这两年内~
又把我当做是什么?
很多人都说~
分手后~
可以还是朋友~
可是~
又有几个人可以做到?
我对于你来说~
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路客~
你会随着时间~
慢慢的把我遗忘~
可是~
我却办不到~
我无能为力的把你从我的心里delete掉~
你给我的回忆~
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或许~
unfriend你~
是我唯一删除回忆的方式~
就让我在爱情的道路上~
多上一堂课吧~

------------------------------------------------------------------------
那天你的男朋友~
问我是否真的放弃了你~
是否不再喜欢你了~

我很想说~
其实~
我的心还是为了你而跳~
但是~
为了让你更加恨我~
更加讨厌我~
我就回了你男朋友~
"...我追回你,是只想玩你罢了..."
这其实不是我的真心话~
我只想让你觉得我是那种人~
让你对我反感~

没跟你在一起已经有两年了~
我一直不敢去追求别的女孩子~
不是因为我不够勇敢~
是因为我希望你能回头的看看在后方等着你的我~
但~
今天~
或许是我等得太累了吧~
我选择了结束了等待~
就让我的痴情+神经~
在这里画上了据点吧~
我也该好好的反省了~
加油吧~
林斯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