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12

这个时候的你...
在干嘛呢?
是否也和我一样...
失眠呢?"...白痴才陪你失眠啦...你真他妈的想太多..."

多两个礼拜的今天...
就是你的破蛋日了...
我是有点期待...
又有点紧张的说...
期待是因为我想那天的你...
应该是幸福地...
有家人的陪伴...
有朋友的陪伴...
有你男朋友的陪伴...
得到那么多人的祝福...
比起拥有一切...
更值得吧...
O(∩_∩)O~
倒数你生日的第14天^^

.............................................................................................................................

...朋友...
这篇文章...
我想写给我全部朋友...
因为有些事...
不吐不快...
藏在心里...
不再是我的pattern了...

做朋友的目的是什么?
最重要是我们做兄弟姐妹要做得的开心...
没有勾心斗角的...
有什么不爽...
开门见山就对了...
不要在私底下说闲话...

我今天可以跟你们做得起朋友的...
我就不会对不起对方...
因为我都是拿心出来...
朋友要的东西...
我绝不会去碰...
因为那个是朋友的东西...
不管他得不得到...
那是他的事...
就算得不到也好...
我也不会去碰...
因为这是说好了的...
朋友要是有难...
我一定赴汤蹈火...
在所不辞...
这就是我...

你可以不爽我...
你可以讨厌我...
你可以骂我...
甚至是打我...
你就是不要在我的背后搞小动作...
我会很不喜欢...
因为那是小人的行为...

要是我有做错什么地方...
你可以当面的跟我说...
我会改...
因为我想我们的友情...
将会是一辈子的...
而不是半小时...

或许我的想法...
你会认为很荒谬...
很无理...
你甚至会认为
为什么跟我做朋友...
还需要服从我的规则...

我只想说...
试想想
要是那个人换成是你...
你想要的东西被朋友抢去了...
你会开心吗?
你真的一点都不会在意?
站在别人的立场想想...
才决定该不该做...
因为这个世界上...
没人会迁就你一世的...
也没有人会放纵你为所欲为的...

要是你今天很讨厌我...
很不想看到我...
说真的...
你可以跟我说一声的...
就以后有你在的地方...
我都可以不出现...

或者要是你要绝交的话...
我也无所谓...
最重要的是...
跟我说一声下...
因为我就不需要去搞清楚..
你究竟是敌还是友...

这就是我的想法...
我只想到老的时候...
有一班有情有义的老友...
我不想朋友有任何勾心斗角的...
如果现在在看这篇文章的你...
很讨厌我...
或者对我很不满意...
就请你告诉我...
我会改...
或者是你有做到一些我不喜欢的东西...
就请你自己反省一下...
改掉那一切...
我还是会把你当作是好友...

我就是这样的固执...
这样的ti ki...
因为这样才是真正的林斯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