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12

不知道从何时...
我变得越来越怕死...
越来越没自信...

对于我的身材...
是我最大的障碍物...
虽然在外都被人家说有老板样...
但是...
难听些...
就是死肥仔...
我不要你们所谓的老板样...
我想要一个标准的身材...
难道就有那么的难吗?
那一坨坨的赘肉...
能不能远离我啊?
haizzzzzz

看着别人幸福...
看着别人恩爱...
我变得更有动力的想去谈恋爱了...
一间家内...
全部都有女朋友...
就除了我...
他们每个人每天都会忙着打电话关心着他们的另一半...
而我呢?
就除了面对学校的功课...
每天也就只对着电脑...
打game...
玩facebook...
打羽毛球...
睡觉...
这些就是我每天都在做的事...
就一直不断的在重复着...
3年了...
从来没改变过...
为什么那个我的另一半...
还不出现呢?
我想改变我的日常生活习惯...
我想拥有被你约束的感觉...
我想拥有为你吃醋的感觉...
我想拥有紧张你的感觉...
我想我能每天都有一个固定的你...
在担心着我...
在紧张着我...
在爱着我...
但是...
你又在何方?

我最喜欢看{大都会}<<<报纸...
因为里面都有一部分...
一直述说有关每段爱情的故事...

今天的那部分...
竟然出现了我对某人说的一部戏...
"...我可能不会爱你..."
不只是巧合还是缘分...
我一直叫她去看这部戏...
因为这部戏...
演的很有意义...
就述说着一位男生暗恋着一位女生
从中学直到了大学...
甚至到了毕业...
那位男生...
还是没把自己喜欢那位女生的事...
告诉她...
他只想一直在他身边陪伴着她...
陪她聊心事...
陪她面对种种的困难...
就一直做他"好兄弟/好姐妹"...
从不踏入她爱情区里面...
他这样的痴情...
试问下...
在这个世界上...
会出现吗?
(某人...你到底去看了吗?)

从这部戏里...
我了解到...
每段感情...
都必须从朋友开始...
必须很了解着对方...
这样的感情...
才不会破裂...
但是...
一个不破裂的感情...
必须要用10多年的时间来了解对方...
这一切的一切...
值得吗?
没人知道...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义...
就在乎于你怎样去想吧...

倒数你生日的第12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