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12

呵呵...
看到你发来的信息...
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我到底该开心呢...
还是伤心呢...
一向处理感情方面不好的我...
选择了不回你信息...
因为我害怕我会把你对我的友情...
当成爱情来看待...
所以原谅我不去回复你信息...
这个是我犹豫了几天的答案...
对不起...

对于你的出现...
我想感谢你的男朋友...
诺不是他...
我想你不可能会再次的踏入这里...
不可能看到我对你的思念...
看到我想对你说的一切...
除此之外...
我也想感谢他对你这些日子以来的照顾与容忍...
谢谢他迁就你的一切...
谢谢他包容你的不好...
我是真心的谢谢他...

今天是你的破蛋日...
也是你的生日...
你妈怀了你10个月...
终于把你这个小瓜给生下来了...
所以...
你记得要好好的去感谢你妈妈啊^^

我把我想对你说的一切与祝福...
都写在这里好了...
这都是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发生噢...
O(∩_∩)O~

其实我都跟你一样...
对读书是没那么的感兴趣...
我们都是为了家人的希望...
所以就背了一个那么重大的包袱...
开始了升学的旅途...
我们并没有像别人一样有天份...
我们总是慢人家一个脚步...
但我们不应该放弃..
因为一旦放弃了...
你就连挽回的余地都没有...
其实我也有失败的经历...
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同学毕业了...
自己却还需要留级...
那种滋味...
那种感受...
我能体会得到...
我想对你说...
失败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
你不会去承认自己的失败...
不会去找自己的弱点...
一直把自己的失败怪在别人身上...
这样的你...
一定不会成功的...
我们要学会...
跌倒了...
就要自己爬起来...
因为没人一路的帮着你的...
对不?
失败了一次...
就试第二次...
如果第二次也是失败了...
就试第三次...
要是第三次也失败了...
就试第四次...
就这样一直试到成功为止...
总有一次你一定会成功的...
答应我...
别轻易的放弃你的学业...
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勇敢的面对自己的错误...
然后纠正它...
成功肯定会在你的不远处罢了...
如果你想放弃了...
就想一想我吧...
因为在另一方的我...
也是在努力着...
如果我能做得到...
你又为何不行呢...
对不?

去年的今天...
我也是在这里祝福着你...
可是当时的你...
已经忘记了有这个部落格的存在了...
但我希望今天的你...
能看到这一切...
看到了我的祝福...
O(∩_∩)O~

想信现在的你...
信息应该是响个不停了吧...
一定有很多朋友都争着来祝福着你...
希望我迟来的祝福...
你不会生气蛤^^
原本我已经做好了一个生日短片...
想送给你的...
但我不知道怎样upload上来...
所以我就在这里唱生日歌给你听好了...
虽然没有歌曲...
但希望你会收下我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紫虹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Jee Ho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寿星婆...
好好的利用今天...
过一个愉快+满满祝福的生日吧^^
允许我帮你许一个生日愿望...
ok?
我希望不管发生任何事情...
你都会勇敢的去面对...
就算学业也一样...
希望你的学业会蒸蒸日上...
答应我...
好好的照顾好你自己...
不让你自己受任何的委屈...
祝你....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