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12

现在的心情...
真的是很down很down...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去面对这一切...
有时候...
真的很想有个很懂我的人...
即使我沉默了...
他也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是否在乎着你...
你的一举一动...
能影响我整个心情...
有时候我很想把我的感觉告诉你...
可是我怕一旦说出了口...
大家连朋友都做不成...
就连那微妙的友情...
都被我破坏了...

老天爷...
我到底适不适合去恋爱啊...
能不能把这个答案告诉我...
我很怕很怕...
不知道什么时候...
又会踏到地雷...
我不想再次的受伤...
因为我真的怕了...
那种跌入谷底的感觉...
依然还在我的脑海中...
所以我每踏一步...
我都会踏得提心吊胆的...
您能不能行行好啊?
指点我一条没有地雷...
没有谷底的道路...
好让我能顺利的前往我感情的道路啊...

要是再一次的受伤...
我想我会永远都爬不起来了...
我是个外表坚强...
内心却是很脆弱的人...
我经不起任何的伤害...
因为我承受不住...
所以啊...
我该不该去告诉你...
我在乎你...
我喜欢你...
我想追你呢...
我到底该不该啊.....
谁能给我个答案....

"...喜欢人家...就要说出来吗?...说出来有用吗?...要是破坏了那微妙的友情...值得吗?..."
haizz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