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12

我是个烂人!!!
烂人!!!
烂人!!!
很讨厌这样的我...
为什么我会这样...
为什么!!!
以为喝了点酒...
壮点胆...
什么就会成功的...
可是...
却落得失败的下场...
haizzzzzzz....
这就是我的命运吗?
爱情就注定与我没有任何的瓜葛...
我从此以后不会再相信任何的爱情了...
爱情真是他妈的狗屁...
从现在开始...
我会把我自己封闭到紧紧的...
不会去与外人交流...
也不让外人来接近我...

3年过了...
我以为我不会再为任何人留下一滴泪了...
可是...
我却因为你...
眼泪再次的流下...
今天的我...
很疯狂...
也很落魄...
拿酒灌醉了自己...
觉得一切都在我身边...
可是那只是幻觉...
那不是真实的世界...
醒来以后...
我还需要面对残酷的事实...
那就是...
KEVIN HAS BEEN REJECTED...
所以...
这一次...
也算是最后一次了...
答应自己...
绝对不能再让自己受伤...
因为我整个人就快崩溃了...
我就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想大大声的喊下...
发泄那心中的不甘...
为什么...
到底是为什么!!!!
快来告诉我啊!!!
我需要一个明确的答案...
是因为我肥的关系?
好吧...
给我一年的时间...
我会努力的改变我自己...
到时候...
那一成一成的赘肉...
肯定不在的..
啊!!!!!!!!!!!!
从今天开始努力...
我迟早会做到的....
从今天开始加油...

林斯汉...
你不能让那些看衰你的人看扁...
因为你的斗志力...
绝对是他们想象不到的....
做个他们看...
你是行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