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12

每个人生命中都会有一个为着她旋转的另一半...
不管平穷与否...
爱的力量将会胜过一切...
没有什么事情...
能够打倒"爱"...
因为爱会因为经历过每一段事情而变得更坚强...
更稳固...
不要因为小小的挫折...
就打倒了"我爱你"的承诺...
打倒了那你们彼此之间的信念...
因为爱是因两个人而产生的...
所以别让你们的另一半失望...

刚才一个人逛了整个sunway...
才发现...
原来我是那么的孤独的...
当我走到累了...
停下脚步休息的那一刻...
看到的每一个人都是成双成对的...
要不然就是整家庭一起来逛逛的...
唯独我...
是自己一个人的...
他们的那份幸福...
让我看了眼红又妒忌...
我真的好想跟他们一样...
有位女朋友...
当我累的时候...
能一直都在我身边...
照顾着我...
一直跟我开玩笑...
逗我开心...
当我成家立业的时候...
她会一直的照顾着我们的孩子...
当得空的时候...
就整个家庭的出去走走...
到处的去旅行...
去玩玩...
可是...
这个她...
在哪里呢?


如果在看着部落格的你...
是我的Mrs.Right...
就请你出来告诉我把...
因为我找你找得好累...
你也是时候该把你的肩膀让我靠一靠吧...
这样...
我以后才有能力的去保护你...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我都会去扛...
所以...
以后我的肩膀就让你来靠...
相信我好吗?
走进来我的世界...
让我看看你...
让我好好地去照顾你...
去疼你一辈子...
绝不让你受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