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12

很好!!!很好!!!很好!!!
我啊汉又EMO了...

我是怎么了
我究竟怎么了
现在的我
根本不是我
换句话说
我不是以前的那个林斯汉了

以前的我
只会把爱留给一个人
可是现在的我
会把那份爱
分给任何人

以前的我
面对任何人
都会很害羞
或者不爱讲话
可是现在的我
不管是谁
只要是朋友
我都会跟他“叽哩巴拉”个不停

以前的我
很爱顾面子
总是觉得面子很重要
所以任何事情
我都不能输
可是现在的我
会放下身段
只为了博君一笑
只要大家开心
那一点委屈
算得了什么

对于我自己的改变
只有我自己知道
因为2年前的那一次"意外"
让以前外号"开心果"的我
从此不再开心
我跌进了谷底
与黑暗做了朋友
算是与世隔离了
我的内心
全被那一次的意外
打散了
这两年里
我几乎都是用酒来麻醉自己
好让那些回忆不再浮现在我脑海里
可是
谈何容易
那只是芝麻绿豆的抗生素而已
根本起不了作用
到今天为止
我敢说我的心
还是在乎着你的

虽然你说我跟你的男朋友一样
他能给你的
我不能
我能给你的
他不能
但是
我不会去破坏你们之间的感情的
因为我知道被人家破坏的那种痛
所以xiao pot你给我听清楚了
我知道你一直有留意着我的部落格
你也很害怕紫虹被我抢走
我只想对你说
她这个笨蛋的心
是属于你的
你最好握着紧紧
照顾好他
否则
我还是会依然跟她抢回来我的身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